close

2011不可不知的金融風暴,你!準備好了嗎??

為自己加薪2.5倍的機會來了!!


如果你:

  賺錢的速度總是追不上飛漲的物價…

  不甘於工作這麼辛苦畢業後卻仍只有22K的月薪…

*   投入基金、股市、匯市、房市、債市多年,但投資報酬率依舊沒過50%…

*   努力工作的像條狗還是買不起房子,開不起車子,養不起孩子…

  對於管理資產毫無頭緒…

那是因為你不了解這個世界【真正的】金錢遊戲規則!!

這堂『免費』課程就是為「錢永遠不夠用」的您量身打造的。

課程內容是版主遠赴新加坡上課,且回台進修,花費五萬元新台幣才學到的真功夫。現在因為局勢的嚴重性,免費讓有危機意識的各位來聽課!!

不要等危機發生才說板主沒跟你說,到時候板主也幫不了你了!

 

課程內容包括:

*   投資基本功----------------了解投資原理,掌握金融市場未來趨勢和現在的局勢。

*   聯準會的祕密-------------美國金融政策與我們有何關係,如何從中找出賺錢商機?

*   真正的金錢遊戲---------您認為鈔票就是真的錢嗎?讓我們來一窺「錢」的奧祕。

*   不願面對的金銀---------黃金白銀到底泡沫化了沒?為什麼有錢人還敢投資?

  政府為何止不住物價---與其靠政府,不如靠自己!

 

上課時間:9/26(一) 18:30~20:30,18:00即開放進場。

上課地點:台中教育大學

上課費用:免費

課程名額:只限30名

報名方式:聯絡人鄭悠悠-0973373830,或寄姓名與聯絡方式至信箱 linkin_309@hotmail.com

 

如果您看完以上內容覺得:

*   對理財一竅不通,我不想去…

*   物價上漲又怎樣,我不想去…

*   反正大家都一樣,我不想去…

*   打工上課沒時間,我不想去…

  投資總是會虧損,我不想去…

那這堂課程無疑是為您而設計的,內容簡單明瞭!讓人一聽就懂!

還可以隨時停下來解答您的所有疑問!

 

請繼續關注此部落格!

本部落格將會不定期發表免費分享會!

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