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A(National Inflation Association)通膨訊息更新!

官方公布八月份週年性(編按:相較於去年同月份)通膨率已經來到了3.77%的新高了,相較於73.63%63.56%53.57%43.16%32.68%22.11%11.63%121.5%111.1%101.17%,從最低的11月份來說,通膨率本身已增長243%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通膨現象正在食物與能源領域不斷蔓延開來,而聯準會所關注的核心CPI都技巧性的排除了食物與能源價格。核心CPI十個月以來都不斷的在升高,而核心CPI也已突破聯準會非官方聲明的1.5%2%的目標範圍。這最後將很有機會迫使聯準會相信通膨危機的發生,即使NIA的會員都知道先前聯準會還很擔心通貨緊縮的發生。

        相較於七月的1.77%,六月的1.64%,八月份週年性核心CPI增長了1.95%。因為勞工統計局總愛自圓其說所有的CPI數字,週年性的核心CPI現在也已增長超過2%,已突破了聯準會非官方聲明中的目標範圍。回到2010年十月,核心CPI的成長率也僅0.6%.

        從去年十月起到現在,核心CPI的年增長率已從0.6%升至1.95%,共增長3.25倍。從去年十月起到現在,一般CPI年增長率也已從1.17%升至3.77%,共增長了3.22倍。

        十月以來,排除食物與能源價格的週年性核心CPI增長率比起正常的CPI增長率還是較高,代表聯準會再也無法忽視逐日攀天的通膨率了。NIA相信美國的週年性通膨率實際上已超過8%了。

 

文章出處: http://inflation.us/

 

請繼續關注此部落格!

本部落格將會不定期的翻譯NIA等重要文章!

有任何問題、補充、錯誤需要更改都可以在下方留言。

arrow
arrow

    Gold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